close

 兩天一夜~~我們重遊了我第一次跟你一起出去玩的高雄~~


      狠開森說~~腳累心不累~~是真的真的真的狠開森~~


      想起第一次跟你一起去高雄玩的時候~~是瞞著拔拔跟麻麻的~~


      呵~~直到他們奪命連環扣時~~才刺破我們兩個的戀情呢~~


      不然~~可能都不會被發現呢~~呵~~不過要不發現也難~~


      因為我這個人只要一談起戀愛~~就什麼都不管了說~~


      還好身邊的麻吉們都太了我~~所以才沒跟我計較這麼多說~~


      不然我大概會一個朋友都沒有八~~我這麼想~~會有點重色輕友說~~


      謝謝我身邊所有的好麻吉們~~不然我的心事找誰訴苦阿~~


      呵~~謝謝妳、你們都對我這麼不離不棄~~哈哈~~


      這次重遊高雄~~還好天氣不差~~老天爺狠給面子~~呵~~都沒下雨~~


      所以玩的狠盡興~~嘿嘿~~在這裡跟天公北北說聲謝謝~~咦~~祂聽得到嗎??


      呵~~誠心一點~~祂應該聽得到吼~~不然祂也不會許我這兩天都是好天氣了~~


      先坐個捷運去逛逛漢神巨蛋~~走到腳超酸的說~~在來~~就去瑞豐夜市嘍~~超大的~~我的媽丫~~


      逛完之後~~整個腳酸爆了~~最後~~就回到我們的康橋商務~~準備睡搞搞拉~~


      結果~~洗完澡澡~~發現並不是那麼想睡~~就跑去跟姐姐他們一起玩撲克牌嘍~~


      輸的要做伏地挺身~~我的媽丫~~我哪會丫~~倒霉的是我家比比~~


      呵~~還好我只輸了一次~~呵~~可能是大家都讓我啦~~


      不然我的牌都那麼爛還能贏~~真是奇蹟呢~~哇哈哈~~


      真是謝謝大家都這麼給面子~~也許是只有我一個女生玩八~~所以就讓讓我了~~


      呵~~玩完之後~~抗大家也都累了~~所以就各自回房睡搞搞了~~


      我們回房之後~~也抗了一下下 電視就睡著了~~呵~~有累到~~


      隔天~~姐夫叫我們起床要吃早餐了~~結果比比說不要~~


      我就想說~~飯店早餐供應到10點呢~~就讓比比在睡一下下嘍~~


      我便開始著裝~~然後大概9點多時~~我才叫比比起來著裝準備去吃早餐嘍~~


      服務超周到~~還會幫我們開門~~還說歡迎光臨呢~~呵~~選了個角落的地方坐下~~


      開始享用我們的早餐~~好吃好吃~~吃完放在旁邊~~服務生會馬上來收走呢~~


      整個狠衛生~~不錯不錯~~呵~~等到比比也吃完之後~~我們就上樓準備要退房嘍~~


      開車車~~前往夢時代~~哈哈~~10點30分到~~結果人家要11點才開~~


      哇咧~~我們就在夢時代外面等待一下嘍~~反正也快到了~~


      等待時間當然不忘拍照呢~~呵~~有被偷拍好多的照片~~只為了補捉一些搞笑畫面~~


      就是因為偷拍~~所以才自然嘛~~呵~~真的好笑~~改天再PO 上來嘍~~


      大致上也就是逛一逛~~因為商品都算高消費的~~不是我們這些貧民百姓所可以開銷的~~


      所以大致上真的就是逛一逛而已~~不過還是有些東西挺便宜的~~讓人好心動~~


      不過沒準備這筆預算~~所以只好跟它說bye bye嘍~~呵~~不過我們還是有買東西啦~~


      呵~~買吃的算不算阿??哈哈~~逛完夢時代~~我們前往新堀江~~呵~~


      剛好碰到學生們的下課時間~~所以整個人超多的啦~~哈哈~~


      逛街本來就是要人越多越熱鬧嘍~~呵~~也是逛到腳都軟了~~才肯罷休~~


      結果抗時間還早~~衝到六合夜市~~填飽我們的肚子~~哇塞~~遇到日本旅行團的~~


      比比就跑去耍寶~~跟在人家旅行團後面~~聽著導遊一邊介紹一邊往前走~~


      整個狠丟臉耶~~又不會說、聽日語~~也在那邊跟人家聽得津有味的~~


      呵~~這也是我家比比可愛的地方丫~~呵~~


      逛完夜市後~~發現時間真的還狠早~~我們又跑到愛河~~


      這裡可是比比第一次告白的地方唷~~呵~~我永遠記得~~


      他緊緊牽住我的手~~好像下一秒我會不見的樣子~~不是用說的~~是用唱的~~


      一路上他一直唱著歌~~但是都是一些狠有意義的歌~~我知道~~這是他的表白方示~~


      整個狠甜蜜~~心~~噗通噗通的跳著~~呵~~真的狠喜歡他牽著我的手~~


      因為被他牽著的手狠溫暖~~也覺得超級有安全感~~呵~~真的有狠幸福的感覺唷~~


      結果因為那邊沒啥人~~又超冷的~~所以我們只走了一下下~~就準備回家嘍~~呵~~


      所以我們才這麼打道回府嘍~~回家路上我們換姐夫開~~一路上我跟比比就睡著了~~


      好拉~~算是小小的度蜜月~~兩天一夜就降開開森森的結束拉~~呵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4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